卢卢粒

取暖(下)

警告:有自设人物


幽暗的洞窟,一撮火苗小心燃起,虽然有光但还不足以照亮整个洞窟。于是它跳进柴堆燃起熊熊火焰,不仅驱散了黑暗还给旅行者给予了温暖。

“谢谢你啊,小朋友。要不是你我们三个可能就要被埋在雪下面了”。

旅行者身体缩成一团,乖巧地坐在火堆旁。身上披着一条毛毯,手里还捧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热可可。而他的旁边正躺着背上缠满绷带昏迷不醒的阿贝多,凯亚也是如此,不过此时正有一个小孩为凯亚涂药。他的头发是白色的、眼眸是紫色的,整个人浑身都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

“我劝你还是收回那句话,因为我可不是什么好人”。小孩的语气十分冷酷,这弄的旅行者有些尴尬。

“那、那你叫什么?”

小孩撇了他一眼,回道:“极”。

听到男孩的名字,旅行者立即露出他那洁白的牙齿,两颗虎牙隐隐若现,天使般的笑容随即绽开,“极,你好。我叫空”。

我天,终于知道这小子身边哪来这么多男人了——都是这笑容一茬一茬割的呀!

极心里感叹道。涂完药之后,极扔给空一颗红色的糖,吩咐道:“待会把那颗糖吃了,再把衣服脱了,和那个脖子上有纹身的家伙抱在一起”。

“喂!极。阿贝多脖子上的不是纹身,是——等等!(゚Д゚)你说什么?衣服脱了抱在一起!”

极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回道:“是啊。那家伙寒气攻体,火温是起不了作用必须是人温。那颗糖就是用来提高温度的”。

空小脸一红,反驳道:“那也不用脱衣服吧!”

东西收拾完,极背起背包走到洞口,留下一句“如果你想他死,可以不做”,就潇洒离开了。

空嘟着嘴不满道:“什么人嘛(╯□╰)不过……”看着脸色愈发苍白的阿贝多,心里被激起一层层浪花,思想斗争了一番:还是决定做。

红色的固体接触舌尖的那一刻,西瓜般的甜味在嘴里炸开,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一股难以忍受的灼热感从丹田处爆发,然后扩散至全身。不一会,空便脱了个精光。白皙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丝毫不觉得冷,反而变得有些红润有光泽。空包紧阿贝多,可能是寒气攻体的原因阿贝多的体温异常的低。但对于此时燥热无比的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甚至嫌阿贝多身上的衣服碍事,就也将他扒了个精光。身体像蠕虫一样在阿贝多身上蠕动,小脑袋不断地往脖颈里蹭像极了刚出生的小奶猫。

随着时间的推移,阿贝多的体温渐渐恢复,凯亚也因为极涂了药好了差不多。

日月更替,星落云升——

最先醒来的是阿贝多。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便是自己所爱之人抱着自己(关键还是裸的),属实有些刺激。但最刺激还不是在这,由于俩人是相对而睡的,空的双腿夹住阿贝多的双腿,小腹紧紧贴着。在那一瞬间,身为炼金术师的阿贝多觉得他有必要研究一下碳基生物是如何繁殖的。

————————————————————————————

作者:我感觉我要在这么写下去就有些不对劲了。我迟早有一天要把我脑子里的黄色废料给抽出来!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