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卢粒

取暖(上)

“凯亚你可以稍微离我远一点吗?”

“我的荣誉骑士,你怎么能忍心让我离开你呢?”

龙脊雪山——

雪仿佛覆盖了整个世界,到处都是白皑皑的一片。不知是雪夹着风还是风夹着雪,白色精灵上下舞动,世界被他们所填满得不留一点空隙。旅行者翻了一个白眼,“第一:你持有的是冰属性的神之眼,在你旁边本来就会冷何况这里是雪山;第二:这次的任务,你本来就是第三者。对吧,阿贝多”。说着他把目光转向一旁沉默寡言的阿贝多。

阿贝多点点头,道:“确实,这次任务只是采集几朵雪莲而已。单靠我和空就行了。骑兵队长你是多余的”。最后几个字阿贝多说的十分用力。

“呵”,凯亚一脸不屑,“是吗?听说最龙脊雪山来了一个怪物,几乎是把雪山上的丘丘人都赶了出来。我怕空和你会遇上,然后成为它的盘中餐。毕竟你只是个炼金术师啊,只会弄些奇怪的实验”。

“那也比某些人上班总是摸鱼的好。”阿贝多回道,眼神凶狠地瞪着凯亚。凯亚也露出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回敬他。

浓烈的火药味散发在三人之间,旅行者觉得如果再让他们这么聊下去他们迟早会打起来。所以,他急中生智慌忙说到:“哈哈,刚刚只是开玩笑的啦。凯亚并不是多余的,而且阿贝多也不弱。对了,凯亚你刚刚提到的怪物是什么?”

“那个啊,最近有些人去雪山周边采集点什么。然后就看见了丘丘人大量迁移,以及一只白色的不明生物在追赶着丘丘人”。

旅行者有些吃惊,“不明生物?!”他把头又转向阿贝多,问:“阿贝多你知道些什么吗?_?”?

阿贝多摇摇头,“不清楚,不过最近雪山的丘丘人确实少了不少”。

旅行者有些后怕,身体不自觉地靠近阿贝多。阿贝多也不避讳直接将旅行者拉入怀中,深情地说道:“如果害怕的话就抱紧我”。精致的脸庞倒影在琥珀色的瞳孔里,春风般的话语是那么温柔,惹得旅行者小脸一红害羞的撇过头。

本来皮肤就黑的凯亚此时的脸更黑了,他一把抱住旅行者将他夺了过来,邪魅地说道:“抱他还不如抱我虽然冷了点,但我的心对你可是火热的哦~”说完,便一口咬在他的耳朵上。

“唰”地一下,一朵小红花就绽放了。

这次轮到阿贝多黑脸了,本来想要拔剑的他准备给凯亚来上一刀。可他突然察觉仿佛有什么在盯着他们,便对一旁胡闹的二人提醒道:“别闹了,好像有什么在看着我们”。此话一出,凯亚立马停止了对旅行者的骚扰,警惕地环顾四周。最终目光落在离他们不远的正前方。

一个黑影在满天雪花中正慢慢朝他们靠近,旅行者瞳孔突然放大——是之前那头白狼!

“是那头白狼!”旅行者惊呼,立马抽出剑做好备战姿态。

“就是那头会说话的狼吗?真想研究一下”。

“是之前袭击空的狼吗?该不会雪山的怪物就是它吧”。

俩人也纷纷拿出武器护在旅行者的面前。

“呃,真麻烦”。话音刚落,白狼竟突然出现在旅行者背后,亮出它的利爪猛地向他袭去。

“当!”利爪落在凯亚的剑上,凯亚顺势一脚将白狼踢开。阿贝多也没闲着冲上去挥了几剑,但都被白狼一一闪开。随后凯亚也加入战斗,二人配合的十分默契,可始终是没有伤到白狼一分一毫。

我靠,这头狼是把技能点都点在了闪避上了吗?怎么一剑也没砍中。凯亚心里想着。

接着,白狼一击扫尾将两人弹开,朝天发出一声嘹亮的狼叫,竟引来了雪崩。

三人赶忙逃跑,可白狼却紧追不舍。猛地一跃伸出爪子就要劈向旅行者。

“空,小心!”凯亚和阿贝多几乎是异口同声,前者抱住白狼想要推开它;后者则是替旅行者挨下了那道攻击。

利爪落在阿贝多背上的那一瞬间,不仅是阿贝多吐了一口鲜血,还有数十道雷从阴沉的天空中劈了下来。白色的雷光犹如那雷鸟华丽而优雅地打在白狼和凯亚身上,那一刹那整个提瓦特大陆都被光所覆盖,巨龙般的雷鸣响彻龙脊雪山又引来了史诗级别的雪崩,可以摧毁一切的雪崩…………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