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卢粒

睡美人(皇城PK)

警告:有自设人物出没!⊙▽⊙且文笔渣的不堪入目。(如果接受不了自设人物,就可以跳到有✔✔✔的地方)


“呃……你该不会就是这次的委托人吧?”

“抱歉。很不幸,就是我。”

蒙德城——

空从凯瑟琳口中得知有一个特殊的委托任务,具体内容得找委托人才知道。本来空是不屑一顾的,但听到报酬里有原石时……

“委托人在哪?!$_$”

可见到委托人时,空就有些后悔了。看着眼前衣衫褴褛年纪与自己相仿的少年——他拿的出那么多原石吗?

“请,请问你叫什么?”

“……”少年没有立马回答,而是反问道:“你该不会以为我很穷然后拿不出来报酬吗?”

一语致命,空开始表现得慌张,小脑袋摇的和拨浪鼓一样,尴尬地解释道:“没有没有,我只是比较内向而已。”

“不用紧张换个人也这样,毕竟一个破乞丐怎么可能拿的出原石嘛。”少年一边说着一边从身上拿出一根火柴,点燃,接着扔在自己头上。火焰瞬间包裹住少年全身,下一秒少年穿着一套华丽白色服装重新登场。

“(⊙o⊙)哇!这是魔术吗?好厉害!”

“你也可以怎么理解。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极是这次任务的委托人。”

“我叫空。请问:极你委托的任务是什么?”

“没什么,就是世界那么大我想有一个人陪我去看看。”

“诶!⊙▽⊙就这么简单。有没有什么条件?”

“有。在此期间不能去接其它委托,必须经过我的同意。”

“这样不好吧,感觉像是限制了他人的自由。”

“100原石。”

空的心咯噔了一下。

“极,我不是那种贪财的人。”

“1000原石。”

空的心又咯噔了一下。

“我一个可是有尊严的男人。”

“10000原石。”

尊严是什么?这个委托我接了!”空拍拍胸脯答应道,眼里只有原石。

“呵,男人。”极拿出一张契约纸,“喏,在这张纸上写上你的名字就代表你接受这个委托。”

空接过契约纸,写上自己的名字。“哗”地一下,纸自燃了。空还想问是怎么回事,但突然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噗通”一下栽倒在地。

这时,极露出得逞的笑容右手伸向空。骤时,周围的风元素开始躁动,一支利箭携带着风元素划开空气射向极的脑袋。极也感到一股杀气,灵活地避开。

“空!!”来者正是温迪以及迪卢克和凯亚三人。

凯亚和温迪上前查看空的伤势,发现并无大碍才松了一口气。迪卢克则是掏出重剑就要和极来一场皇城PK。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伤害空?”迪卢克质问道。

极抖抖身上的灰尘,不紧不慢地回答道:“一个浪人而已。先生何必这么紧张。而且我也并没有伤害空啊。”

“那空怎么昏倒了?”这次是凯亚,语气中带着杀气。冰冷的寒气突然释放,周围的物体几乎都在凝结,仿佛极如果回答的不好就会被凯亚瞬间冻成冰雕。

“我说他是自己昏倒的你们信吗?”玩笑般的语气,引得抱着空的两人都很愤怒。原本就冰冷的寒气在风的帮助下,直接冻住周围所有的物体。

迪卢克也吃了一惊,要不是自己是火元素可能现在已经冻成冰雕了。

四肢被冰慢慢啃食着一点一点地侵蚀着全身。极感慨道:幸好我没有动手,要是真动手了,这三个人怕不是要拿命跟我拼。不过这小子魅力怎么这么大,居然能让三个男人如此拼命。看来剩下的人也不是什么便宜货。

极机械地举起手,迪卢克以为他要攻击,就先发制人。双手紧握重剑对着极就是一砍,“当!”极拿出一把有着蓝色刀刃的武士刀,抵住了攻击。

温迪一惊,“武士刀。你是稻妻人!”

极没有回答,而是将迪卢克推开,留下一句“好好照顾你们的睡美人吧。再见。”就跑了。

✔✔✔正片开始——

三个愣头青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硬是对昏迷不醒的空一点办法也没有。该试的也试了可就是唤不醒空。三人心急如焚怕空就这么会一直昏睡下去,正当迪卢克又拿出重剑去找极时,温迪突然发话了:“你们说刚才那家伙叫空睡美人,该不会是要亲吻吧。”

一时间,三人又愣住了。

迪卢克:亲亲亲,亲吻!的确之前什么方法都试过了唯独亲吻没有。但这也……也太羞耻了吧!毕竟我和空还没有公开关系(本来就没什么关系)。

凯亚:虽然童话故事里都是骑士救公主然后公主嫁王子,但人总要有大胆创新的精神!就让我做第一个“骑士就王子然后王子嫁骑士”的人吧。

温迪:我真是太机智了,我都开始迷恋上自己了,要是空也迷恋上我就好了,我也不至于每天和这群长腿男人斗个你死我活。

接着,一场为了争夺谁可以第一个亲空的大战就发动了——

首先上场的是咱们绰号“绿色恶魔”的吟游诗人——温迪!可以看到啊,温迪一上来就为我们展示他那丰满的肱二头肌以及健壮的大腿,十块腹肌和巧克力一样规律的排序着。(图是网上找的-_-///)

好的,接下来出场的是咱们绰号“红蓝兄弟”的骑兵队长和暗夜英雄——凯亚,迪卢克!虽然凯亚和迪卢克身材和温迪相比略逊些,但架不住他们人多啊。加油凯亚!加油迪卢克!

各位可以看到温迪和凯亚是越走越近都在距离对方一米左右停了下来。双方的眼神中充满了电光火石以及必胜的决心。(⊙o⊙)哦!两人同时握起拳头;(⊙o⊙)哦!两人同时举起拳头;(⊙o⊙)哦!两人又放下了拳头并吃惊地看向迪卢克。这是怎么回事?导播切下摄像头。(⊙o⊙)哇哦!咱们的暗夜英雄居然再偷家!

迪卢克抱起空,对着空的樱桃小嘴就是一个吻。

好软好香不愧是我老婆,这触感好像奶油蛋糕。难怪空这么吸引我,这也太甜了吧。

“我的好哥哥你亲够了吗!”凯亚的脸又黑了一层,硬生生的把疑问句说成了陈述句。

这时迪卢克才察觉到凯亚的存在,尴尬的松了嘴。凯亚趁机把空抢了过来,对着粉嘟嘟的小嘴又是一个亲。

这时空的眉毛有些皱起,凯亚也加大了亲吻的力度。不一会空的脸便涨得通红,温迪见势不妙就开风场把凯亚和迪卢克给吹跑了。

温迪小心地抱起空,右手贪婪地抚摸着他的小腹。

手感真不错。

亲下去的那一瞬间,空也醒了过来。

睡醒发现自己的好友正在亲自己怎么办?回答——“流氓!”空反手就是一巴掌,两行眼泪也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温迪:我做错了什么⊙▽⊙?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亲我……变态!”空大喊着,浑然不知其实还有两个变态。

“空我可以解释……还未等温迪解释,空已经一溜烟地跑了。只留下脸上有着巴掌印的温迪。

温迪:冤枉啊!!Q_QQ_Q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